隔壁老程夸我帅

【猩花】穷豪游第六期部分糖点

高亮!特殊日子请大家谨言慎行!


下面是正剧:


这是什么?嗯这是什么,这哪里是穷豪游啊,这是xql出游记吧???
如图xql一起互相挑衣服,有一说一整个穷豪游他俩只要能在一起都腻在一块好吧!


这一段是拜说丧妹头型不好看哈哈哈哈,北子就打了他一下,像不像管教自己不听话的男朋友!像!不!像!有一说一他俩海拔是真的高,狮子实惨。丧妹儿的造型真的很好看,博爱哥哥你咋回事啊???

然后就真的是xql出游了,只要一起就是肩并肩真的戳我,北子的背影太好看了我妹有了。

然后就是这一句,“少北你也来一块。”

我听到直接傻了:???(丧妹的表情就是我的表情)直接摄像头前啊,再加上拜输入法的少北。你俩私底下就这么亲热是吧,

啊?行了这柜门我堵不住了,谁爱堵谁堵吧。



然后到了丧妹点的茶艺环节。

我啥都不想说了,他俩从开始到最后一直互相cue来cue去,特别幼稚,像两个幼稚园小朋友。你们品,你们自己品。


然后是直升飞机了。

不做就不做拜你的手放哪里呢?!直接就搂着北子不放了?!这操作我是服的,王瀚哲先生,还是您会。最后俩人还是上了直升机,自然而然的就肩并肩坐一块了。

牛的。



这个酒店好像就是便当vlog的那个酒店,那么北北穿着浴衣出现在拜的房间(或者是两个人的房间嘿嘿)这说明了什么呢?

牛的。

评论(7)

热度(2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